和欣客運時刻表查詢



和欣客運時刻表查詢

http://www.ebus.com.tw/riding_info/bus_departue_time_1.htm

和欣客運時刻表


較早以前我都是搭乘國光客運或是統聯客運,所以對於和欣客運時刻表當然不是很清楚,直到有一次從高雄要到台北,無意間就搭和欣的試試看,結果票價貴不是沒原因的,因為車上的設備比起以前我所坐過的還要好,主要是它有多部電影可以看,又有遊戲可以玩。
除了這些以外,和欣客運上的休閒設備還包括有音樂,所以慢慢的我又從國光,統聯變成改搭和欣,不過同樣的是一般的時間和欣客運時刻表是不需要多查看什麼,主要是在假日或是連續假期才需要上網查詢時刻表事先訂價,不然通常一班車不會超過半小時發車的。

臺北--經新營--高雄
星期一、二、三、四、六 時刻表
時間時間星期五、日 時刻表
時間時間本時刻表?固定班次,假日機動加班;現場加班車時刻,請洽詢各場站人員.
臺北--臺南
發車站:臺南北門總站、臺北總站
本時刻表?固定班次,假日機動加班;現場加班車時刻,請洽詢各場站人員.
嘉義--高雄
發車站:高雄建國站
發車站:嘉義站
【 23:00 】末班車?小港機場發出直達嘉義班次,故不提供停靠建國站之服務.
本時刻表?固定班次,假日機動加班;現場加班車時刻,請洽詢各場站人員.
請注意機場售票柜臺,服務時間至22:50止.
桃園站--桃園機場
[ 免費 接駁車專線:0989-677-006 ]
凡於桃園站下車旅客,皆可搭乘免費接駁車至桃園機場.
本時刻表?固定班次,現場加班車時刻,請洽詢桃園站(03)352-7549.
北上往臺中乘車時刻
嘉義
嘉義交流道
南下往嘉義乘車時刻
本時刻表?固定班次,假日機動加班;現場加班車時刻,請洽詢各場站人員.
和欣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
HO-HSIN BUS TRAFFIC CO.,LTD.
國道客運
928人
和欣客運新推出的「白金臥艙」
和欣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HO-HSIN BUS TRAFFIC CO.,LTD.),簡稱和欣客運,?臺灣國道客運公司之一.車內有總統按摩座椅、個人液晶電視、電玩、毛毯、飲用水、無線上網等服務.
和欣客運設立於1999年12月15日,總部位於臺南縣新營市.其客層鎖定商務階級,票價較其他公司稍貴,提供之服務亦較多.而最近新推出的「白金臥艙」[1],更因?配備與往常之用車不同,推出時之即受到媒體關注;現於該型車輛提供車上無線上網服務.
[編輯] 使用車種
和欣客運及其游覽部門,采用三菱FUSOU-MP618P or RP517PL底盤
和欣客運的SCANIA K114EB6x2NB八輪巴士,都是從原尊龍客運以及其關系企業尊龍旅游手中采購而來的被查封車輛
和欣客運的SCANIA K114IB4x2NB六輪巴士,近年來皆改由Nan-Jye車體打車
中鹿客運臺中-鹿港線用車
[編輯] 車站及售票處
站名 地址 電話 備注
臺北總站 臺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55號(02)2559-5511 (國道客運臺北總站)
板橋轉運站 臺北縣板橋市新站路66號(02)2968-0218 (板橋客運總站)
三重站 臺北縣三重市重陽路四段17號(02)8982-3889